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劳益结合”关爱高龄社会工作者

“劳益结合”关爱高龄社会工作者

本报讯(李琦记者蔡欢)为扎实推进“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主题实践活动,昨日上午,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东湖区文明办、江西倍康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启动了“劳益结合”关爱高龄社会工作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东湖区50岁以上的在职社区干部发放了“给力健康卡”,随后社区干部们进行了血常规、血脂四项、肝胆脾胰彩超等12项免费体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劳益结合”志愿服务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劳益结合”志愿服务项目先后为300名环卫工人、建筑工地农民工赠送了“给力保温盒”;为10多位高龄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制作了“给力纪念册”,为100多位农民工子女送上了“给力陶艺美术课”。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6/0603/26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