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纳溪警方与检察院、司法社工事务所召开联席会

纳溪警方与检察院、司法社工事务所召开联席会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20日讯(肖芸 曾锐)近日,纳溪区公安分局与纳溪区检察院、纳爱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在分局会议室召开联席会,探讨关于社工事务所为分局提供合适成年人以协助办案的合作机制,并举行了合作启动仪式。纳爱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应邀参会。

                     纳溪警方与区检察院、纳爱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召开联席会

会上,区检察院未检科领导介绍了纳爱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的成立背景、服务宗旨和工作蓝图,分局参与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安法律、法规,从公安工作实践出发,多角度提出建议。参与部门最终达成共识,共同积极争取区党委、政府的经费支持,建立稳定的适合成年人帮扶团,按照从点到线再到面的探索模式,逐步推进纳爱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的工作,按期将分局与社工事务所的合作事宜进行区域扩展并向多警种延伸。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6/0523/26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