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里村社区携手义工、社工举办邻里美食节

里村社区携手义工、社工举办邻里美食节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为营造和谐邻里关系,近日,蓬江区里村社区携手市农业局党员义工、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邻里美食节活动,大家一起做拿手小菜,共同品尝美味佳肴,邻里感情更融洽了。

活动当天,义工和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摆放早已准备好的各式美味佳肴。活动中,居民制作的各式美味佳肴一字摆开,由义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各派代表品尝,选评出特色菜肴奖、特色风味奖和厨艺小能手。其中,回锅肉及炒腊肉这两道佳肴让美食评委们赞不绝口。来自广西的外来务工人员烹饪的紫苏炒豆角干也获得好评,认为“味道独特,很好吃”。在品尝佳肴的同时,党员义工与居民又一起制作叉烧包,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美食评选结束后,大家一同将刚制作好的叉烧包送到社区独居老人,让他们一起感受和谐的邻里关系及美食带来的快乐。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6/0516/263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