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各位热心公共危机志愿服务的同仁: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专业社工、全民义工”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民发〔2016〕24号)关于在省级层面开展公共危机社会工作服务领域“专业社工、全民义工”试点工作的要求,在省厅的支持下,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将于5月17日正式成立。

协会主要任务为开展社工与志愿者联动介入公共危机社会工作服务的试点工作,探讨志愿服务力量介入公共危机服务的联动机制。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在危机前预防、危机中应急与危机后恢复中的作用,有效提升我省公共危机服务能力,满足受危机影响地区人民群众的社会服务需求。

本会拟在广东省范围内发展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欢迎符合条件的个人及单位踊跃报名。

申请入会条件如下:

单位会员:凡省内依法成立的公共危机志愿服务组织和其他专业应急志愿服务组织、或支持、从事和组织公共危机介入服务及其他应急服务的企业,承认本会章程并提出入会申请,经本会理事会审查通过,即可成为本会单位会员。

个人会员:年满18周岁,拥护本会的章程,自愿加入本会,在公共危机处理及应急救援等方面具有一定经验和专业技巧,自愿奉献个人的精神、才能和时间为公共危机介入提供服务。

请有意入会的个人或单位填写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附件二)及相应的会员登记表(附件三/附件四)后发送至协会邮箱gonggongweiji2016@163.com。

附件:1.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章程(草案)

2.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

3.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个人会员登记表

4.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广东省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

2016年5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6/0513/26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