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成都社协举办社工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成都社协举办社工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2016年5月7日—9日,由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的成都市2016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考生系统梳理知识点,提高考试通过率,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参训人数较去年增加了21%。

本次培训开设为期三天的初级班,特邀蓉城高校具有丰富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进行授课。教师根据改版后的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有针对性的对考点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历年真题演练,提升学员实战技巧。

本次培训通过老师激情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学员收获良多,许多学员表示培训增强了考试的自信心,接下来会根据老师所讲的重难点进行复习,争取通过考试。

目前,成都市长期在一线从事社会工作的社会工作人员共有33000余人,其中通过全国职业水平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3447人,通过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并取得社会工作者证书的专业人才1867人。已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对于创新社会服务理念、完善社会服务机制、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将在未来不断培养专业人才,促进成都市本土社会工作向更好方向迈进。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6/0511/26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