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东莞市非社工专业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

东莞市非社工专业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

近日,东莞市非社工专业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固本强基”第三、四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举行,共有90名学员拿到了培训班结业证书。至此,非社工专业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固本强基”培训班全部结束,全市参加人数共达180名。

在结业仪式上,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东莞理工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以及市社会工作协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向90名学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发扬“莞马”精神,坚持继续学习,保持社工情怀,为东莞社会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名参加者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其中一名萧社工称,“培训班为我们提供了一次系统的专业培训,对我的工作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使我能从多角度、更宏观的方向思考服务,更全面地看待服务对象的问题。”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6/0506/26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