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云浮市社工职考考前辅导培训班市委党校开班

云浮市社工职考考前辅导培训班市委党校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云浮市社工人才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高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根据云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2016年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授课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社工系讲师、管理学博士胡芳前来授课。胡芳是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评估专家、初级应试解题副主编,有着丰富的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工作经验,培训学员近万名。授课中,胡芳从新时期加强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战略意义、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考前冲刺与应试技巧辅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专业社工知识授课,使学员们学习掌握了社工知识及应考技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加快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是推动云浮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云浮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指出,以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为发展方向,大力培养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推动社会工作的职业化发展。到2020年,云浮市社会工作人才总量要达到5000人。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6/0426/259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