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老年 潍坊“幸福晚年”村改居老人社区适应项目启动

潍坊“幸福晚年”村改居老人社区适应项目启动

2016年4月8日,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黄家社区举办了本次社区老年人红歌会活动,并举办了潍坊市民政局首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黄家社区“幸福晚年”村改居老年人社区适应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有70多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黄家社区党委副书记孙宝柳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表达了对社区老年人的关爱以及对项目成功举办的期许。

活动现场,社区内的老年朋友们激情演唱红歌,独唱、二重唱、大合唱多种形式唱响红歌,唱响中国,回味经典,守望传统。舞台上也有老年朋友们优美典雅的舞姿,猜歌名、接句子等互动环节更是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参与。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黄家社区“幸福晚年”村改居老年人社区适应项目是针对黄家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的,针对社区村改居的特性,满足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的需求,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鼓励老年人参与社工公共事务,适应新型社区生活,也期待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关注我们的项目,参与我们的项目。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ln/2016/0411/25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