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3.15江津阳光社工助力扶贫摄影展活动简报

3.15江津阳光社工助力扶贫摄影展活动简报

QQ截图20160322141346

活动现场

(江津阳光社工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3月15日,是国际社工日,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成果,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江津阳光社工中心在江津重百时代广场举办了主题为“阳光社工,助力扶贫”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活动通过将社工中心服务的“应急救灾”、“关爱老人”“关注儿童”“志愿者成长”四个领域的服务成果进行展示,并结合社工现场宣传介绍让社会公众了解社会工作的本质和内容。摄影展架上一张张记录了阳光社工们秉承着“专业助人,助人自助”的服务身影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纷纷前来观看。市民们看着一张张充满了温暖气息的照片纷纷称赞。“我的孩子也参加过他们的活动,刚才我还看到他的照片了,孩子从小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工老师们很会教育孩子,非常棒!”站在摄影展前的一位市民阿姨分享到。

本次摄影展为期四天,通过将社工中心前期的一些工作成果展示在市民面前,让大家更加形象具体的了解社会工作,了解社工,并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社会。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16/0322/25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