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新华社工”频道正式上线

“新华社工”频道正式上线

3月14日,首个全国性的社工类行业频道——新华社工频道在第七届(2016)中国社工年会上,宣布正式上线。

9

新华社工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和新华网共同主办的首个全国性的社工类行业频道,旨在依托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新华网在各自领域的实力与地位,结合国家级新闻媒体平台和国家级行业枢纽组织的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一个强势的行业宣传平台,抢占宣传制高点,为行业发展鼓与呼。

上线后的新华社工频道将全方位、多维度介绍我国的社工发展历程、现状以及趋势,并通过频道宣传、发布联合会的重大消息、项目以及各类标准。日常维护的同时,还将充分利用这一国家级媒体平台,展开约稿、活动等延伸工作,尝试进行一系列创新性的媒体实践,并以此平台为基础进行相关行业榜单的制作发布。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6/0314/253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