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防治乳腺癌基金新闻动态 爱心回馈 半岛酒店捐赠仪式

爱心回馈 半岛酒店捐赠仪式

2011年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携手半岛酒店集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粉红爱心月”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及上海半岛酒店推出了一些列契合主题的“粉红产品”。并将“粉红产品”的部分收益捐赠于乳癌基金。

2012年2月16日,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执行秘书长王国涛博士接待了王府半岛酒店项目负责人,双方正式进行了捐赠仪式。作为爱心回馈,乳癌基金向半岛酒店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及奖牌。

此次活动具有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捐助的同时,也进行了有效的科普宣传,对呼吁更多爱心关注,并提升女性对乳腺癌的自我防护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双方将共同期待下次“爱心携手”。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fzrxa/news/2012/0213/2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