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四走进”活动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四走进”活动

近日,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在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走进学生查、走进教师找、走进部属摆、走进社会听的“四走进”活动。走进学生查即深入班级、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通过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查找在立德树人、服务学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走进教师找即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需求,通过听取意见和建议,查找在办学方向、改进作风、服务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走进部属摆即与所属部门的工作人员谈一次话,通过深入的谈心谈话,听取对加强和改进本部门工作的意见,查摆在严守纪律、严以用权、干净干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走进社会听即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深入行业(企业)和教学基地等,听取相关业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在用权为民、谋事创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走进”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使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结合专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此为契机进行自我再教育、自我再启发和自我再警醒,对照“四风”、“八项规定”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示范带动党员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使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有效推进。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5/1112/244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