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贵州确定首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

贵州确定首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

原题:我省确定首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

贵大等两所高校和三家社会组织入选  

本报讯 省民政厅近日确定了我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

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确定为全省第一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乌当区创新蔚蓝社工服务社、贵阳市七色花社工服务社和乌当区信源社区发展中心,确定为全省第一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

“遴选并确定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是针对我省社工队伍实际,通过加大培训力度,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省社工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下一步,我省还将确定更多的省级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各市、州民政局也要抓紧建立当地社工人才培训和实训体系,加快推进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本报记者 曾秦)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5/1021/24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