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军队 青岛市军休五中心“庆国庆”老兵宣讲进社区活动

青岛市军休五中心“庆国庆”老兵宣讲进社区活动

(作者:青岛市军休五中心 曲乐红)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军休五中心应善化路社区的邀请,由中心军休干部志愿者原海军潜艇第一基地的副政委孙承勤作为主讲人,为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为《发扬军队传统 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而奋斗》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孙政委将国家领导人对潜艇部队官兵的鼓励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感悟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呈现出来,并声情并茂的诠释了如何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四个全面”的任务目标及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强军梦中国梦?

通过宣讲活动,让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了军队的优良传统,明确了落实“四个全面”任务目标的努力方向,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d/2015/1015/24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