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矫治 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加矫正公益劳动

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加矫正公益劳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劳动改造, 9月14由建工街道司法所组织街道各社区24名社区矫正人员,其中长青社区2名到延虹社区辖区内进行公益劳动。

虽然秋风萧瑟,但每位社区矫正人员都积极参与,热情投入。通过参加公益劳动,从行为上净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引导他们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也让社区矫正人员普遍认识到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洗涤污垢,努力改造成为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z/2015/0914/23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