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宫蒲光副部长视察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宫蒲光副部长视察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原题:宫蒲光副部长视察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2015年9月8日,宫蒲光副部长前往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大兴新校区建设现场视察。在施工现场,宫蒲光仔细察看了在建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控制及现场管理的有关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对新校区建设情况的进行了汇报,宫蒲光高度评价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求部重点项目办和学院项目管理班子继续按照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严字当头,依法管理、科学管理、严格管理好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五条具体要求:依法管理、按章办事;加强协调、科学安排;完善设计、合理布局,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确保进度、把控投资。部重点项目办办公室主任冯亚平、副主任刘健、学院院长邹文开、副院长王深远、梅玉保陪同视察。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5/0911/237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