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理论前沿业内交流 中国社工协会召开总干事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

中国社工协会召开总干事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

9月5日上午,中国社工协会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李立国部长讲话精神,并根据协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党员群众对协会工作的意见。

会长徐瑞新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陈倚、刘良玉、杨森、王柏泉、马建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总干事及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徐瑞新要求大家畅所欲言,不讲成绩,只提意见。赵蓬奇副会长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以及《民政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安排。会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为重点,实事求是的查找和剖析了协会存在的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对协会内部治理、制度完善等方面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还对社会工作队伍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最后,徐瑞新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下一步协会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文章来源:http://theory.swchina.org/exchange/2013/1208/23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