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青岛军休所开展“社工互助 快乐成长”座谈交流

青岛军休所开展“社工互助 快乐成长”座谈交流

青岛市军休五中心 曲乐红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打造专业社工队伍,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促进军休机构间社工的交流,日前,青岛市军休五中心与军休八中心在军休五中心举行“社工互助 快乐成长”社工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军休五中心副主任李清华和军休八中心副主任王华珍分别介绍了各中心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二是各中心社工们相互交流社会工作服务内容、相关服务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工作经验体会。社工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积极互动,活动氛围热烈而欢快,受益匪浅。

军休社工作为服务军休干部的一个团队,需要一定的沟通,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加深了社工同仁们的感情,鼓舞了大家的斗志,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工作服务夯实了基础。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5/0826/23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