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会员空间 成都市举办首届社会工作高级督导人才培训

成都市举办首届社会工作高级督导人才培训

QQ截图20150713100842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9日,由成都市民政事务中心、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105高级督导人才培训班正式开课。从2014年中级督导人才培训班中筛选出来的16名学员将进入高级班进行学习,课程形式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学习、间接督导、实务实习。

本期理论课程培训为期3天,邀请的香港资深督导区洁盈老师,从“危机管理”与“战略计划在内地NGO的实践”两个主题为学员进行授课。课上,督导详细讲解了“何谓策略计划”、“为何策略计划”以及“危机管理5大法则”等,从宏观的角度提升了学员对社工的认知。通过学员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切入,引发学员思考与讨论,培养学员的战略计划和危机应对意识。

作为成都市首届社会工作高级督导培训班,旨在为全市社工专业人员培养一批高效能的本土督导人才,有效发挥督导教育性、行政性、支持性作用,提升社工专业人员服务水平,推动成都本土社会工作向前发展。

(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宣传部供稿)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member/2015/0713/228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