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专业组织 温心社工指导八街社区成功举办第七届登山比赛

温心社工指导八街社区成功举办第七届登山比赛

2013年10月11日,昌平区城北街道八街社区第七届登山比赛在北山展开,本届比赛以“心灵家园”为主题,倡导“爱社区,爱健康”的理念,北京昌平温心社工师事务所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的指导。

此次比赛分为女子老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老年组四组进行。比赛前八街社区组织者做了赛前动员,指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开展重阳登高活动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种继承,同时锻炼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比赛是一种激励形式,更希望大家把锻炼身体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上午九点整,登山比赛准时开始,参赛人员在秀美的山景掩映下迅速向山顶攀登。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路上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12个,温心社工师事务所专职社工贾晓颖与八街社区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此次登山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更加活跃了社区文化,形成爱运动、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

登山比赛

据悉,登山比赛是八街社区每年欢庆重阳佳节的传统活动。本次登山比赛得到了北京昌平温心社工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通过专职、专业社工的介入活动指导,切实推动了社区自我发展能力的提高。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zhuanye/2013/1211/2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