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民办机构 在行动社会工作事务所中韩居民登山交友一日行

在行动社会工作事务所中韩居民登山交友一日行

12月7日,在行动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员工和中韩朋友登山会友。近日来的雾霾天气并没有登山一行人的心情,大家早上一起乘车前往海淀,虽然在语言上存在沟通的问题,但是我们的队伍中不乏有会韩语和会讲中文的中韩双方,通过他们的解释和翻译,我们彼此交流起来也方便了很多。

全体人员的合影

全体人员的合影

经过一个多小时路上的交流和熟识,中韩双方建立起了不错的感情,在登山的过程中还相互加油,勉励。登到半山腰的时候大家进行短暂的调整,在行动的社工和中韩朋友交流起平时养生锻炼的方法,有些上年纪的韩国朋友比二十几岁的大姑娘、小伙子爬的还快,大家羡慕不已,纷纷上前询问好身体的保养秘诀。

下午大家从山顶返回,已经筋疲力竭的朋友们在车上渐渐睡去,尽管一天很辛苦,但是中韩双方的朋友又多了一条沟通的桥梁,今后中韩的活动也会在这样和谐共融的环境下继续开展,并且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更多居民和韩国友人的参与,更多企业的支持。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在行动,在改变,就一定会攀登更高的山峰。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minban/2013/1210/2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