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医疗 雨之露社工“健康相伴 社工相随”义诊活动

雨之露社工“健康相伴 社工相随”义诊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24日,伴随着暖暖的风和春的气息,体育社区小花园内正在进行着“健康相伴,社工相随”的爱心义诊活动,雨之露的社工们引导着大家井然有序地做检查项目,并针对大家感兴趣的活动进行了调研。来自河南省建筑医院的大夫们耐心的为前来的居民测血压,测血糖。由于前来的居民大多数是退休的运动员,所以大家对骨科的咨询比较多,骨科的专职医生李大夫仔细的为居民们讲解着,并详细的叮嘱一些锻炼身体时应注意的事项。

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人的需求分为五种,象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逐级递升,分别为:生理上的需求,安全上的需求,情感和归属的需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本次活动不仅符合了居民的生理上、安全上需求,而且促进了居民的交流,更好符合了服务对象的情感需求。

雨之露社工正在做调查问卷

雨之露社工正在做调查问卷

建筑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做体检和健康咨询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yl/2015/0511/21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