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孝昌全面启动2015年社工人才“三区计划”

孝昌全面启动2015年社工人才“三区计划”

近日,孝昌县民政局与华中科技大学经过反复磋商,初步拟定今年的“三区”社工人才援助项目为农村社会福利院老年社会工作和农村居家养老社会工作培育项目。

经过2013年和2014年两年的“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计划的有效实施,孝昌县在华中科技大学的社会工作专业团队的支持和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弘扬孝文化提升老年服务社工服务项目和孝昌县光荣院老年社会工作培训项目,并培养了4名本地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今年的社会工作人才援助计划从2015年4月初正式启动,4月底前签订服务协议后,选定的5名社会工作人员将由华中科技大学派驻到孝昌县民政局,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5/0415/214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