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会员空间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潍坊市社工协会)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3月19日上午,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协会理事等1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钧副会长主持。

大会首先对我市获得2014年度中国最美社工和中国优秀社工人物的4名社工进行了颁奖。李本跃会长代表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张新民秘书长宣读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标志着第9个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奎文区工福街社区书记马丽丽宣读了致我市社会工作者的倡议书。

李本跃会长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强化专业培训、加大专业宣传、健全项目管理、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获得了“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与建设年优胜奖”、“全国首届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最佳组织奖”、“第三届山东省管理创新奖”、5A级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赢得了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的高度评价。市民政局刘新国副局长的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社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对进一步做好2015年的社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明年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社会工作增速发展的大好机遇,以培训、项目、社区服务、理论研究、自身建设作为工作抓手,不断增强协会的整体实力,为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作出新贡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member/2015/0320/21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