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举行第九个国际社工宣传活动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举行第九个国际社工宣传活动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举行第九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17日是第九个“国际社工日”,当天上午,由阳泉市民政局主办,城区民政局承办的“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区阳光广场举行。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发展社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具体分为城区各街道社区社会工作展板展示、社会工作宣传资料发放、社区社会组织现场服务以及社区文艺队伍表演四个板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社工们主动上前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社会工作知识,解答居民咨询,介绍社区特色服务项目;医疗康复、家电维修、金融服务、手工编织等社区社会组织现场提供专业服务,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十天,将举行专题座谈会、社工实务能力提升训练、社工机构参观学习、社工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社工理念,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提高社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推动我市社会工作蓬勃发展。

(阳泉市城区民政局  陈美霞  13663411183)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注册网站会员,点击页面右侧“我要投稿”进行会员投稿。

投稿邮箱:edit@swchina.org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5/0319/21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