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社会与公益企业公益 2015年宜信将在农村撒播金融谷雨

2015年宜信将在农村撒播金融谷雨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

宜信企业文化与CSR中心总监徐秀玲1

宜信企业文化与CSR中心总监徐秀玲

2015年1月20日,国内互联网金融P2P行业的领军企业宜信公司(下文简称为“宜信”)在北京发布“互联网金融--谷雨战略”。这是宜信第二个农村5年计划。

宜信企业文化与CSR中心总监徐秀玲、宜信普惠农贷综合管理部副总监许超、宜信普惠融资租赁部总监王威分别分享了5年来宜信在农村的普惠金融实践及企业社会责任体现。

宜信的农村互联网金融战略指出,未来5年,宜信将打造并开放农村金融云平台,通过农村金融服务生态圈,开放宜信小微企业和农户征信能力、风控能力、客户画像等能力,实现“为农村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和“促进农村地区消费金融发展”的两大目标。同时宣布,将自建1000个基层金融服务网点,不仅提供农村信贷服务,还将提供农村支付、农村保险等创新服务。

未来,宜信将加大服务网点建设,同时与既有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通过农村金融云帮助合作社发展进而带动整个农村产业链的发展。运用宜信金融云这一开放平台,宜信在过去积累的风险管理经验、模型基础上,结合农村实践,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会议最后,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总结道:“农村金融、三农相关的工作,有了创新、科技,可以酷起来,产生很多酷产品、酷服务、酷模式。未来5年,我们希望在资金、能力建设上真正帮助中国广大的农村、农户,让农村金融之雨真正滋润到中国广大农村的大地。”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shygy/qygy/2015/0121/202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