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东莞:谢岗社工寒夜送温暖 帮助街头流浪人员

东莞:谢岗社工寒夜送温暖 帮助街头流浪人员

原题:谢岗社工寒夜送温暖

广州日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黄静艳)气温突降,寒意逼人,为了不让在外露宿的流浪人员挨冻,谢岗镇社会事务办这几天组织民政社工为镇内流落街头的流浪人员送上防寒棉被。

据了解,这几天都有谢岗镇民政社工组织的人员到广场、公园、繁华街道等地段进行巡查,每发现一名流浪人员就为其送上防寒棉被。据谢岗镇社工王灿波介绍,为能尽量帮助到每一位流浪人员,接下来还将联合每天巡逻的巡警,一旦发现有流浪人员,会即时跟进,及时为他们提供相关的救助。

另外,谢岗镇在镇敬老院还设立了应急避灾中心,可满足群众临时避灾需求。市民若看到流浪人员需要帮助,可致电该镇社会事务办(电话:87681111)寻求救助。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5/0113/20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