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社会与公益NGO行动 “我和孩子们一起过新年”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宏远启智召开

“我和孩子们一起过新年”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宏远启智召开

孩子们在现场表演

孩子们在现场表演

IMG_4125

2014年12月31日 北京宏远启智举办了一场新春茶话会,参加人员主要来自社会各界资助宏远启智残疾孩子们的公益组织及好心人。

北京市通州区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接收的孩子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单亲、服刑、贫困家庭和边远山区的自闭症儿童。

这些孩子有着世上最纯洁的眼睛,却不愿与你对视;他们有着世上最天籁的声音,却不愿与你对话;他们有着世上最敏锐的耳朵,却不愿听到任何声音;他们有着世上最美丽的灵魂、最丰沛的情感、最细腻的体验,却将之囚禁在与世隔绝的牢笼中,一世孤苦。

几年来,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公益组织、好心人的帮助和资助下,北京宏远启智由2008年开业的一个孩子、一个老师发展到现在占地八千平米,两个校区,一百多个孩子,四十几名教职员工。2010年在国家工商局还注册了商标《宏远启智》。  

今年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好心人继续为宏远启智的发展添砖加瓦,公益中国爱心志愿者联盟捐赠现金10万元、 廊坊市大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5000元中国少女儿童艺术发展基金会协和远扬飞扬(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大米11吨、LP10、11、12、14团队捐赠现金二十几万、美佳物业集团捐赠大米五吨、太阳雨集团给孩子们捐赠淋浴器八台,价值六万多、金意陶爱心团队捐赠现金三万元、民进会委员闫微捐赠药品折合人民币四万元、中光高科(北京)节能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节能灯和多彩电子屏、北京尚品精良有限公司捐赠大米四吨、机器人切面机一台、中荷人寿保险公司40套高档床铺和孩子们的冬季服装150套、北京青檬志愿者联盟好心人冯卫红为孩子们捐赠了冬季的鞋、袜子、鞋垫共计155套、好心人姜美华女士捐赠100条毛巾、好心人王苏华从宏远启智2008年开业到现在一直在资助着,好心人粒子、阿萍为孩子们捐赠了吃饭的桌椅,地球村农场为孩子们捐赠了无公害蔬菜。还有更多的好心人为孩子们捐赠了米面油和吃的、用的、玩的、穿的、学习用具。

 

是社会公益组织和好心人撑起了宏远启智前进的航帆。以“大爱闯世界  携手创未来”为愿景,宏远启智愿与社会各界携手把爱化作一曲慰藉心灵的歌谣流淌进这些孩子的心里, 爱--让我们同在!!!!

IMG_4004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shygy/nxd/2015/0106/20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