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江门爱培力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招聘督导主任等职位

江门爱培力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招聘督导主任等职位

寻找茫茫人海中的你

爱培力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招聘

督导主任1名,培训专员1名,评估专员1名,岗位社工1名。

我们要你!你敢来吗?

爱培力,你造吗?

它不是培训机构!

它不是母婴用品店!

它更不是一个企业!

它也不是一个直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

它是一个为社会组织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

它以“培育公益人才,助力社会组织,促进社会服务”为服务宗旨。

它的全名是“江门市爱培力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想要进一步了解它吗?

我们为你提供了问答服务,请往下拉……

督导主任”是干嘛滴?

督导主任需要负责公益性社会组织的督导服务,包括机构建设、团队管理、项目运营和服务开展,以提升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质素。

培训专员”是干嘛滴?

培训专员需要负责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主要是针对公益性社会组织的培训方案开发、培训内容设计、培训导师联络、培训筹备、培训评估等。

评估专员”是干嘛滴?

评估专员需要研究适宜社会组织的评估模式和办法,主要是针对公益性社会组织或项目的评估方案设计、具体评估实施和评估报告撰写等。

岗位社工”是干嘛滴?

按该岗位要求协助开展服务。

办公地点在江门? 什么鸟地方?

江门处于广州、珠海、佛山、中山之间,通过的广珠轻轨的便利,您能在一天内来回穿梭以上城市几次还能回家过夜。是的,作为一个珠三角经济圈的辐射区内的小城市,江门在拥有悠闲的生活节奏之余还有舒适的住房环境,最重要的是,物价相比广州、深圳、东莞这些高消费、多人群的珠三角城市,真是低太多了!相信您来这,将能了解她的魅力。

爱培力的业务范围是什么?

为公益性社会组织提供督导及培训等能力建设和平台资讯类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调研、公益创投方案策划及运营等服务,为社会组织及公益项目提供第三方监测评估服务。目前,已承接了江门市第一届公益创投的策划、运营和督导培训项目、及公益项目和社会组织评估项目、社工机构督导项目等。

除了物质,你们机构还能给什么啊?

当你进入爱培力这个年轻活力的团队,会发现你不是为某个人打工,而是为你自己创业,你会参与到机构的运作、管理和未来发展的规划等重大事项讨论中,机构关注你个人的成长和机构的发展相结合,并时刻关心你的生活,鼓励你持续学习,围绕在你身边的是开放轻松的工作氛围和性格各异的小伙伴,你们互相陪伴共同成长。

我有兴趣!!需要什么条件?

最重要的一条是需要热爱社会服务,具有服务于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项目管理和运营经验及社会工作服务经验者我们会优先考虑,当然你的踏实稳重、积极主动的个人特质和团队协作、乐于学习、善于沟通的能力会更受我们的青睐;

岗位社工的个别化要求:男性,有驾照,具有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根据工作经验和资历,年薪区间:4万-5万。

督导主任的个别化要求:拥有2年以上的社会工作服务经验或2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及运营经验。根据工作经验和资历,年薪区间:5万-9万。

培训专员的个别化要求:拥有1年以上的社会工作服务经验,熟悉社会工作的各种专业术语,具有社会工作或公益类项目培训经验。根据工作经验和资历,年薪区间:4万-7万。

评估专员的个别化要求:拥有1年以上的社会组织工作经验,具有社会组织机构评估或项目评估经验。根据工作经验和资历,年薪区间:4万-7万。

以上岗位招聘全职人员,不接受兼职人员。

如何联系我们?

请将简历发至aplissd@163.com 或者咨询小倩:0750-3272007,我们会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入选面试人士,如果求职简历发送1个月内没有接获通知,可视为未获面试资格,但会进入爱培力人才的备选库,以后仍有机会进入爱培力工作。

我们还想对您说.....

如果你对为社会组织服务感兴趣,尤其是评估、督导、培训和项目策划及管理是你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一部分,并想要找寻自由发挥特长和探索无限潜能的平台,我们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起见证机构的成长,如果你是想要找个“高大上”的机构,则可绕道而行了,因为机构目前正处于从“屌丝”向“高富帅”转型的阶段,我们仍然感谢你对爱培力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的关注!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4/1231/19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