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考试认证 厦门湖里引进社工人才 最高可领25万安家补贴

厦门湖里引进社工人才 最高可领25万安家补贴

湖里区引进的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一次性最高可领25万元安家补贴,5年内每年享受1200元保健补贴。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民政部门了解到,湖里区通过创新管理,实施一系列措施扶植培育社会组织。

据介绍,湖里区制定出台了《湖里区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细则》,给予高层次人才一次性最高25万元安家补贴,5年内每年享受1200元保健补贴。据湖里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湖里区今年引进了5名高层次人才,有4名分别是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的硕士生导师,1名是来自台湾高校附属医院的专业社会工作者。这5名高层次人才分别负责湖里区的5个街道,对社区的建设及相关社会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此外,湖里区定期组织开展社会组织年检,引入审计师事务所等第三方组织参与等级评估。2014年登记成立民办非企业单位9家、社区社会组织30家,组织150家社会组织进行年检、154家社会组织进行等级评估,评估率达100%。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certificate/2014/1128/19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