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大爱之行—石盆村茶业发展协会选举大会召开

大爱之行—石盆村茶业发展协会选举大会召开

2014年10月22日上午9:20,大爱之行项目办在岳西县头陀镇石盆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石盆村茶业发展协会选举大会,34名会员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协会的9名理事和3名监事。

本次选举活动,项目办工作人员充分秉承“参与和赋权”的理念,让会员在民主参与的基础上,讨论决定协会理事和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标准,在选举结果统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招募6名志愿者(3名唱票,3名计票)进行票数统计,其他的会员在旁边进行监督;在结果公布的时候,让会员代表公布最终的选举结果。在选举的过程中最大程度地调动了会员的参与程度和参与热情,充分保持选举的过程与结果的公开性、公平性和公正性,减少了工作人员在选举过程对选举结果的干扰和影响。选举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恋。

选举规则介绍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随后,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召开了协会的第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并从当选的9名理事中选举产生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3名监事也选出了监事会的监事长。

第一次理事会

(图/汪明、文/汪守长)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5/0313/19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