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江门台山市展能社工中心招聘项目社工等职位

江门台山市展能社工中心招聘项目社工等职位

台山市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以高度认同社会工作的理念,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服务宗旨,恪守改善服务对象困境、增进社会和谐的服务使命和责任、致力实现人民福祉、社会福利服务最大化的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专业人士共同举办的社工机构。中心配有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社工机构管理及服务经验的中级社工师、初级社工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人力资源师、等方面专业人才,除向服务购买方如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单位团体和有需要的个人家庭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外,还积极承担参与社会公益、链接资源、倡导和促进社会改变的工程师角色,期望能通过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纽带桥梁作用,推动社会福利服务质的发展及突破。

 中心宗旨:

“以人为本、厚德励行,关注需求、助人自助”

 中心使命:

为个人、家庭及社区搭建能力建设、展现的平台

 中心愿景

让每一个生命的价值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 业务范围:

1.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开拓各类型社会工作服务;

2.广泛承接政府、企业及其他组织的购买服务项目;

3.开展社会工作专项研究、宣传、培训与督导,致力于探索社工机构本土化运营的一流品牌。

因业务拓展,需面向社会招纳贤士:

1、开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项目社工3名

岗位要求:

★持助理社工师资格证,或毕业于社会工作、心理学、社会学、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或有政府购买社工服务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重点考虑江门籍人才,或可自行解决住宿者;

工资标准:2500—3500元/月(视个人能力而定)。

2、社工助理2名

岗位要求

★积极主动,阳光外向,反应灵敏,有策划或协助策划活动者;

★对待服务对象有耐心、有爱心,善于与人交流;

★工作地点在开平市内,可自行解决住宿者优先;

工资标准:2000—3000元/月(视个人能力而定)。

福利待遇:

1、机构人员福利待遇参照《江门市社会工作专业岗位设置及社会工作专业人员薪酬待遇实施办法(试行)》的标准,员工福利含各类节假日津贴及高温补贴;

2、试用期为1-2个月(视劳动合同期限而定),应届生见习期满合格的直接转正;试用期工资为正式工资的80%;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个人需缴纳社保、公积金费用个人部分及个人所得税)。

3、督导力量雄厚;工作期间为员工创造到国内及境外培训机会。

4、具备完善的奖励、晋升及各项福利制度,薪酬待遇、带薪年假随服务年限递增。

工作地点:开平市区内

纳贤方式:

符合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者,将个人简历连同相关学历证明(学位证、毕业证、社工资格证)及身份证的扫描文件发送到:3028514469@qq.com(邮件及文件名称请命名为:姓名+应聘职位+可到岗日期)。招满即止。经初审合适者,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及只作招聘有关职位用途,并将于收到两个月内销毁。 

联系我们:

项目地址:开平市残联大楼4楼社工机构办公室

办公电话:0750-2397418(陈小姐)  

机构  QQ:3028514469

新浪微博:台山市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4/1118/190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