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厦门市湖里区日新社会服务中心社工招聘启事

厦门市湖里区日新社会服务中心社工招聘启事

机构介绍:

厦门市湖里区日新社会服务中心(别称:国仁工友之家)创建于2007年11月1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北京晏阳初平民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发起,扎根于厦门市湖里区外来工聚集社区的一家社会组织,2010年6月21日正式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主管部门为湖里区民政局。

机构秉承晏阳初、陶行知、黄炎培等先辈的平民教育理想,以外来工为主要服务对象,动员社会各界志愿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机构致力于促进流动人口社区的教育发展,倡导关爱流动儿童的身心健康,关注流动人口城市融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社会问题,促进流动人口的社区融入。经过六年的努力,机构的服务成效得到了服务对象、社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与认可。自2013年起,机构开始承接政府购买项目,在湖里区4个街道7个社区(安兜、马垅、长乐、兴园、怡景、蔡塘、湖里等社区)开展流动人口社区融合社工服务项目。过去数年,机构以服务对象为本,注重服务对象的成长发展与社区资源的整合;在保持民间组织自下而上的草根活力的同时,注重专业能力的发展,在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与社工专业服务能力发展上不断提升。

宗旨:使无力者有力,有力者有爱

使命:推动社区教育发展,促进教育机会平等

一、 项目主任  (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专业服务项目的统筹规划、设计、运营和管理工作,带领项目团队高效完成各项服务指标和任务。

2. 负责专业服务所需资源的连接及外部合作沟通协调工作,调动各方社会资源,推进项目高效运行。

3. 统筹专业项目的需求评估、计划制定与人员统筹、项目管理及评估、协助行政部进行绩效考核工作。

4. 负责统筹管理项目的第三方评估、汇报及合作方沟通等工作。

5.  督导及培育下属,协助下属明确工作及个人专业成长;

(二)任职要求

1. 社会工作专业或社会学、心理学等相近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具有3年以上专业服务经验(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为2年);

2. 热爱社区工作,奉献公益事业,熟悉社会工作实务,认同社工理念,具有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3. 能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知识、工作技巧等开展社会工作服务,具备较强的社会工作一线服务能力,有一定项目开发和执行经验者的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统筹能力。有开创精神,思维活跃、逻辑性强,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独当一面。

5. 同等条件下,能听、说闽南话者优先;

持国家助理社工师、中级社工师专业资格证者优先;

由于机构女性占比已高达90%,此次招聘男士优先考虑(非性别歧视);

年龄在30-40周岁尤佳。

二、项目社工(3名)

(一) 岗位职责

1. 调动各种社会资源,为服务对象提供支援;

2. 具有独立策划、设计小组、社区活动的专业能力。

3. 可在督导下独立开展项目活动,结合各类专业工作手法(含个案、小组、社区、项目/专案),为服务对象提供预防性、发展性及支持性服务;

4. 督导及培育不少于5名骨干志愿者,为项目顺利开展组建志愿者团队;

5. 做好服务记录和资料存档工作,协助迎接项目评估;

6. 收集整理并分析相关服务数据,为项目开展提供数据支持及协助建立中心服务对象资料库;

7. 参加专业督导及培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

(二)任职要求:

1. 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社区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持有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或以上证书优先录用;

2. 至少在社工机构实习半年以上,或从事社会服务工作一年以上,具有所属服务领域策划,服务拓展经验;

3. 具有优秀的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文字处理能力;

4. 同等条件下,能听、说闽南话者优先;

持国家助理社工师、中级社工师专业资格证者优先;

由于机构女性占比已高达90%,此次招聘男士优先考虑(非性别歧视);

三、社工实习生 若干

厦门日新社会服务中心长期接收省内外高校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实习生。

1、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二年级、本科四年级学生。

2、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为主,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其他专业优秀实习生亦可。

3、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档案中无不良记录,有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社会工作,有激情、有思路、有责任。

5、有较好的才能或突出的特长优先考虑。

6、优秀实习生经双方协商可优先录用,或推荐工作。

薪酬待遇:

1. 录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6个月。

2. 项目主任岗位薪酬面议,一旦录用,待遇从优;项目社工3000元/月起,实习社工根据绩效表现给予600-1500元/月不等补贴。

3. 员工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电话交通补贴、各类津贴、工龄工资、年度体检、绩效成长机制、过节费及年终奖励等。

4. 机构配备完善督导专业支持系统及培训计划,鼓励和促进机构员工成长和发展;

5. 机构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简历投递方式:

1.有志加盟厦门日新的伙伴请投简历至:gongyou2008@163.com,邮件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合则约见。

2.面试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社会组织孵化园日新办公室(湖里区枋湖路30号-3)

咨询请联系张小姐,联系方式: 13599506025

厦门日新社会服务中心微博:http://weibo.com/u/1602486160?source=blog

厦门日新社会服务中心网站:www.guoren.org

厦门日新社会服务中心微信:厦门国仁工友之家

厦门市湖里区日新社会服务中心

2014年11月5日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4/1118/19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