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福建省优秀社工人才评选 厦门4人获评占比最大

福建省优秀社工人才评选 厦门4人获评占比最大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在近日公布的福建省第一批优秀人才“百人计划”评选出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中,厦门有4人获评,在该项评比中,获奖人数全省占比最大。

记者从厦门市民政局了解到,根据《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福建省第一批优秀人才“百人计划”人选的通知》,本次福建省第一批优秀人才“百人计划”评选出文化名家22人、技能大师30人、优秀农村实用人才19人、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10人以及在闽优秀台湾人才5人。

厦门有4人获评全省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分别是思明区前埔南社区居委会汪家妹,湖里区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林佩芬、吕岭社区居委会陈志强和金安社区居委会吴丽敏。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1117/190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