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北京社管院召开2014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大会

北京社管院召开2014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大会

原题: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14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大会

近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14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上一年度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绚助理作了《努力打造学院办学品牌,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报告。

邹文开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生源急剧下降、大幅减少的形势下,学院招生人数逆势而上,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新生报到率达90%以上,名列北京市乃至全国同类高校前茅。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部党组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支持、学院开展内涵建设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品牌。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要利用网媒,做好宣传。全院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扎扎实实完成好2015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任务,实现学院发展目标。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1105/18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