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新闻动态 首届银松设计奖揭晓六大养老社区奖项天地健康城获全项综合奖

首届银松设计奖揭晓六大养老社区奖项天地健康城获全项综合奖

中国首个面向养老社区设计领域的奖项,银松设计奖与2014年10月22日银松设计奖版奖晚宴上隆重公布六项大奖的最终赢家。日前公布的入围名单中的多家企业代表,包括泰康之家,骏地设计(JWDA),联想安信颐和,Smith Group JJR 以及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养老建筑设计领域的领袖人士出席了颁奖礼。

2014年度银松设计奖六项大奖获奖名单

·最佳养老社区全项综合奖: 上海天地健康城

·最佳养老社区室内设计奖:泰康之家∙燕园

·最佳养老社区创新设计奖:桐乡平安养生养老综合服务社区

·最佳养老社区文化契合奖: 泰安市社会福利中心

·最佳失智老人照护社区设计奖:鸿泰乐尔之家

·最佳养老社区配套设施奖:桐乡平安养生养老综合服务社区

上海天地健康城的运营总监Julie Jackson女士表示: “荣获全项大奖令我们热血沸腾。我们(天地健康城)已蓄势待发,引进澳洲先进的服务标准与实践经验,为中国老人们提供最优质的护养服务!”上海天地健康城的中澳合资运营商,爱维(中国)养老管理有限公司(Aveo-China)于2012年成立,专注于在中国大陆地区为高端退休人群提供高品质的退休社区服务。在银松设计奖的评比中,评委们认为从理念创新性到整体规划宜居性,天地健康城都是目前中国养老社区中的卓越典范。

同时,中国第一家由保险企业投资管理的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在最佳养老社区室内设计奖的争逐中拔得头筹。泰康人寿旗下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淑琴女士出席晚宴并表示:“十分感谢主办方授予此项大奖。今晚我们很高兴了解到目前中国养老社区中众多优秀的设计项目,这也让我意识到我们仍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荣获此奖使我们感受到,我们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着。”目前保险业已被广泛认可为投资、规划及运营中国养老社区的一大巨头。而作为中国众险企中首家获得养老社区投资试点,注资百亿打造全国连锁经营养老社区的泰康人寿,目前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核心城市的连锁布局,未来的巨大的投资收益将指日可待。

银松设计奖的主办方新加坡IMAPAC 公司总经理王婷婷女士在介绍策划该奖项的初衷时说道:“中国养老业目前发展如此迅猛,众多优秀的养老社区项目层出不穷。我们希望银松设计奖将会是一个契机,挖掘养老社区建筑设计领域的卓越之作,唤醒并培养全新的养老理念和生活方式,并激励更多中外优秀的建筑设计企业及养老服务运营商参与到中国养老社区的发展中来。”

首届银松设计奖作为第四届国际养老产业领袖峰会的一部分,同时受到了来自中外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嘉宾的热烈响应。如峰堡投资的董事总经理Mark Erickson先生,新加坡思邦建筑设计的创始人兼总监Stephen Pimbley先生,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董事长黄小蓉女士,雍柏荟老年护养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Spitalnik等共同见证了振奋人心的颁奖时刻。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yl/news/2014/1028/18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