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安徽广德县首次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发放奖励

安徽广德县首次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发放奖励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中的作用,根据《广德县关于进一步培育发展社会组织的意见》精神,县民政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力度,鼓励民政系统职工、社区干部及社会组织专职人员积极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邀请高校来广进行考前培训。

近日,县民政局会同县人才办对全县24名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的人员分别给予了1000元、2000元资金奖励。下一步,还将专门出台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城乡社区、公益服务类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为重点,加快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其在解决社会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广德政府网)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1021/184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