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禅城开展社工服务创投活动 获选项目将获资助

禅城开展社工服务创投活动 获选项目将获资助

原题:禅城开展专业社工服务创投活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报道:10月9日,禅城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出台方案,对专业社工服务创投活动予以扶持,获选的社工项目,将得到5万至10万元的资金资助。

本次活动由禅城区社工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进一步培育禅城区社工示范项目,遴选一批具有创新性、可持续、可复制推广的优秀社工专业服务项目予以资助。申报的项目,要求以专业社工服务内容为主,服务指向明确,实施后特定群体在精神和物质需求方面受益、并得到相当程度的满意和好评,资助项目范围包括针对困难家庭、妇女儿童、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开展的专业社工服务。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1010/181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