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香港社会服务研究中心山东考察交流团访问济南

香港社会服务研究中心山东考察交流团访问济南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9月6日上午,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山东考察交流团一行27人,在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社工部原部长张铁夫,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社工部副部长李运福,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主席邱浩波等率领下抵达济南,在山东民政大厦与省市民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省民政厅副厅长周云平,组织人事处处长葛树芝、副处长魏尊峰,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李继国,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赛绪芬,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苏福生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云平厅长首先向来访香港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省的社会工作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之后,苏福生会长结合播放我会宣传视频片,就我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双方就社会工作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友好交流,最后,本次考察团团长、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席陈圣光向周云平厅长赠送了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纪念旗,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我省、我市与香港社会工作同仁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对于推动鲁港两地社会工作服务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0911/17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