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军队 金水乐缘社工将开展“拥军笔会迎中秋”活动

金水乐缘社工将开展“拥军笔会迎中秋”活动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庆典的余温,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为了更好的丰富军休、军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优抚社会工作的开展,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定于9月6日下午2点在紫荆山百货五楼开展“拥军笔会迎中秋”书画交流活动。届时,解放郑州老战士、军休老干部与军工人员将齐聚紫荆山欢度佳节。

此次书画交流会的举行,是乐缘社工在优抚社会工作领域的又一力作。解放郑州老战士、军休干部们积极报名参加,与著名书法家、书画爱好者们沟通交流,大家相互学习,激励切磋,以墨会友。据悉,乐缘社工将在军休军工社区持续开展此类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拓宽服务领域,扩大军休与军工文化的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搭建军休军工人员与社会交流的平台,鼓励军休军工人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促进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军队退休退职职工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d/2014/0821/16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