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英语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英语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社工中国网消息在北京市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系列活动之英语口才训练营第三次课于8月3日上午九点如约开始。

 

大家和往常一样带着自己的书包和教材轻盈地走进课堂,但与以往稍微不同的是,大家见面学会了用简单流利的英语和老师同学打招呼了,这点让叶宇老师感到欣喜和激动。

放下陌生,放下胆怯,放下包袱,叶宇老师带大家走进轻松高雅的餐厅学习点餐。在老师的安排下,每位小朋友都过了把请客吃饭的瘾。当然,快乐远不止于此,在课堂上大家还学会了点自己喜欢喝的红茶,喜欢吃的七分牛排,这让在坐的家长满心欢喜。

此次课程简单又愉快,小朋友们和老师依依不舍地告别后,他们期待下节英语课的早日到来。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4/0811/16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