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婚姻家庭 北斗星社工岭南街家庭领域服务对象需求见面会

北斗星社工岭南街家庭领域服务对象需求见面会

(北斗星社工 刘敏茹)2014年7月25日上午10点,北斗星社工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冼基分站举办了家庭领域服务对象需求见面会。近10对亲子齐聚中心分站,与社工一起喝茶聊天,畅谈心中事。

参与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曾参与不同社区活动及小组的亲子,对社工的服务有一定的了解,是家庭领域服务的主要支持者和使用者。为了了解他们对中心服务的意见反馈,进一步收集她们的需求,家庭领域社工特意组织本次见面会。此次的见面会是旨在让社工与服务对象真诚沟通,因为他们所给予的建议与社工日后所开展的服务是密不可分的,能提高中心日后的服务质量。社工与服务对象面对面的交流,能及时的了解到服务对象家的需求与喜好。家长与孩子都各抒己见,发表了对中心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分享了一些参与服务的心得与体会。

通过本次的需求见面会,让很多久未见面的组员及街坊重聚一起,聊家常,聊活动,为中心的服务进言献策,为社工日后开展活动提供了不少建议。服务对象对社工组织的见面会活动十分满意,他们希望日后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为他们创造交流的平台。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hyjt/2014/0801/16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