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学历教育 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助教活动

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助教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后勤组在寮客小学后厨燃起袅袅炊烟,准备了一天的饭菜。

简陋的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凌晨五点,后勤组便出门采购当日食材,当地村民十分热情,主动提供各种材料并低价卖出,为实践队的膳食改善提供了较大帮助。

齐心协力

厨房环境较为简陋,位于祠堂旁边,没有门窗,据说是在节日时分猪肉的地方。虽然只有两个大锅和半干的柴,但通过男女队员的分工协作,最后共同煮出了美味的三菜一汤,这比起昨日的素面与白粥,已有较大改善。由此也可以看出该队后勤组在队员饮食健康上的用心,该实践队队员也在逐渐适应环境,整合资源,不断进步。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degree/2014/0716/15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