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学历教育 矿大社工系“困境儿童”调研活动成功举行

矿大社工系“困境儿童”调研活动成功举行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5日星期六上午9点,由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系项目设计徐州实习“困境儿童”小组举办的“困境儿童”情况调研活动在徐州市泉山区望城村成功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系项目设计徐州实习“困境儿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困境儿童”小组成员在望城村寻找调研对象,进行访谈式信息收集活动,为调研活动收集典型个案的资料,以便于更好地了解困境儿童。上午11点30分,调研活动结束。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举行,一方面确定了下一步的活动对象,另一方面,通过对少数几个典型的个案的分析,可以较为深入的了解困境儿童的特征。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系 张尧烨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degree/2014/0707/156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