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会员空间 广东江门社协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架构

广东江门社协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架构

 

图为: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行政顾问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合影

6月30日下午,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领导架构。江门市民政局副局长邹德昌、江门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宁、江门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欧阳能、江门市技师学院副校长梁绍俊、江门中医药学校副校长吴波、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红云,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和会员代表等9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一致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和《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修改意见,选举了吴占求、刘成明、孙宁、欧阳能、梁绍俊、吴波、陈红云、梁健玲、易毅燕等共24位江门市社会工作领域资深人士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在接着召开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占求同志为第二届协会会长,选举刘成明等6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易毅燕为协会秘书长,梁绍俊等7位同志为副秘书长,并且通过了续聘江门市委副书记聂党权、副市长陈佳林、市义工联主席司徒捷、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李长才、市民政局局长陈霞等领导同志为协会荣誉会长,增聘五邑大学张运华校长为荣誉会长,聘请市民政局副局长邹德昌、市社工委副主任曾昭博、市财政局副局长梁炎浓、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林靖为协会行政顾问,聘请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丁蓓为协会专业总督导,聘请五邑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刘成明、广东财经大学社工系副主任张莉萍、香港理工大学社工专业教师游达裕、长沙民政学院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史铁尔为协会专业督导。

江门市民政局邹德昌副局长在致词中表示,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在过去两年为江门市社会工作人才建设作出了贡献,提高了社会工作在我市的知晓度,对属下的行业机构起到了带头作用。他指出,在广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好形势下,行业协会的发展将迎来灿烂的夏天。他希望协会按照“解决社会问题、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进步”的功能定位,认真研究协会在行业规范、行业监管、行业教育、行业服务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培养和壮大我市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团结和带领社工组织全体社工,为构建幸福侨乡作出贡献。(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推荐稿)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member/2014/0703/15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