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海南省2014年“三区”社工人才专项计划正式启动

海南省2014年“三区”社工人才专项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经济网海南6月20日讯(李梦瑶 通讯员 陈寅)日前,海南省2014年度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以下简称“三区”)社会工作人才专项计划正式启动,这是中国经济网记者20日从海南省民政厅获悉的。

今年是海南省“三区”社工人才专项计划实施的第二年,省民政厅将继续从全省选派20名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到琼海市、五指山市、临高县和琼中县策划社会工作项目,服务贫困群体。

会上,省民政厅分别与社工人才选派机构、受援市县签订了服务协议。省民政厅副厅长范高净要求,2014年“三区”社会工作应总结经验,重点从策划服务项目、培养社工和志愿者、规范体制机制以及建设社工机构等方面推动,实实在在做出成绩。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0620/151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