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禁毒 浙江永嘉县桥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浙江永嘉县桥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针对企业外来人口较多,缺乏必要的禁毒宣传等特点,2014年6月11日下午,浙江永嘉县桥头镇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到该镇石马岙工业区开展 “抵制毒品、构建和谐、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车间向职工发放《禁毒法》、《浙江省禁毒条例》等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职工的禁毒防毒意识。号召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供涉毒信息,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活动中,共向职工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300余份,解答职工疑问80余次,受教育职工达500余人,受到工业区广大职工的欢迎。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iedu/2014/0613/14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