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社工风采 社工的骄傲 史铁尔成首批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

社工的骄傲 史铁尔成首批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

史铁尔获评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

史铁尔获评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日,民政部召开全国民政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史铁尔作为社工行业代表荣获首批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称号。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民政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研究了当前形势,明确了发展方向,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表彰了30名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才和14名民政部技能大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举办了工作研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人事处长,民政部有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民政行业领军人才和民政部技能大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30名领军人才队伍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社工学院院长史铁尔、一直致力于社工行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行者史铁尔教授,作为社工行业的唯一代表入选。

介绍称,史铁尔学术成果丰富,先后主持了《农村社会工作教育研究》等省级课题,撰写论文50余篇,其中《关于社区建设专业课程体系的反思》获民政部三等奖,“高职社区建设与管理专业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获评湖南省政府一等奖。史铁尔还担任社会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务,曾获选2010年中国十大社工人物。2013年,史铁尔被评为全国民政行业首批领军人才。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style/2014/0612/149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