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个人奖获奖公告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个人奖获奖公告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工作部和协会“社工中国网”承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协办的“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已于5月28日17:00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社会工作相关领域实际工作岗位人员和在校社工专业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三天共有6700多名参赛者登陆“社工中国网”专页,完成答题。在此,大赛组委会向所有参赛者表示感谢!

本次竞赛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目的是为了促进和提高社会工作人员开展专业服务的本领,从而促进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化水平的提升;促进社会工作在全社会更广泛领域的影响力;促进全国社会工作行业形成学习社会工作知识的新高潮。从竞赛结果看,本次竞赛达到了预期目的。

根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精神,本次竞赛活动对成绩优秀的个人给予奖励。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100名。其中,特等奖授予奖杯、证书、奖金1000元;一等奖授予奖杯、证书、奖金500元;二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品(价值300元);三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品(价值200元);优秀奖授予奖牌、证书;(注:以上奖励我们将分批寄发。)本次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见《附件》。(根据规则,在获奖名单中已经排除了主办方答题人员、经核实单人重复答题者、信息填写不真实的答题者。)

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奖等次、排序均以我们发布的比赛规则为准,即:以网络记录数据为依据,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定。本次竞赛全程由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参与公证并作网络数据保全公证。

特此公告。

附: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个人奖获奖名单.pdf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组委会

2014年6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611/149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