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组织奖获奖公告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组织奖获奖公告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工作部和协会“社工中国网” 承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协办的“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已于5月28日17:00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地社工委、民政系统、社工协会、社工服务机构、大专院校等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各级相关单位转发通知,落实保障措施,组织参赛人数,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在此,大赛组委会向所有参赛单位表示感谢!

本次竞赛目的是为了促进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化水平的提升;促进社会工作在全社会更广泛领域的影响力;促进全国社会工作行业形成学习社会工作知识的新高潮。从竞赛结果看,本次竞赛达到了预期目的。

根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精神,本次竞赛活动对参赛人数多、取得成绩好的地区和单位给予“优秀组织奖”奖励。

由于本次竞赛组织工作成效突出,参赛范围广,参赛热情高,全国共有29个省市的社工人员参赛。特别是有些地方严密组织,积极推动,整体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竞赛组织奖增设为10个。其中,山西省民政厅正式发文,要求全省社工人员参赛,带动全省社工学习氛围,成为本次竞赛参赛人员最多的省份;潍坊市社工协会认真组织,制定相应奖励措施鼓励参赛,成为本次竞赛获奖最多的地区;北京市社工委转发通知,督促落实,各区县及街道都有参赛,成为本次参赛覆盖面最广、参赛范围最齐的省市。鉴于此,特授予以上三个单位“最佳组织奖”。另有七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组织奖授予:

1、山西省民政厅

2、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3、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

优秀组织奖授予:

1、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2、武汉市民政局

3、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4、无锡市崇安区社会工作协会

5、重庆市民政局

6、福建省民政厅

7、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协会

特此公告。

“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组委会

2014年6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611/14910.shtml